花辞树

学生党,道友,不定时更文,看到我请催我更文

【魔道祖师阅读体】十二

【江澄嗤笑道:“姑苏蓝氏,有哪个长得丑的?他家可是连门生都拒收五官不整者,你倒是找一个相貌平庸的出来给我看。”

……(为了赶进度,直接省略)

魏无羡毫不畏惧,挥手道:“怕什么!不是说蓝湛从小就是神童?这么早慧,他叔父教的东西肯定早就学全了,整天闭关修炼,哪有空盯着我。我……”】

   「我也不要太好,请务必给我一个蓝家相貌」

   「楼上你真是脚踏实地,异想天开呀」

   「楼上上你要是有蓝家相貌,我娶你」

   「名句合影!!!!」

   「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」

   「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」

   「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」

   「忘机盯上你了羡羡!!!!」

   「而且一盯就是一辈子!!!」

   「只羡忘羡不羡仙!」

   「老祖又立falg了/哭笑」

   

   “阿羡,在姑苏玩的很开心呢”江厌离微笑说道,脸上带着魏无羡熟悉的笑容,魏无羡眼眶红了一瞬,轻声道:“嗯”

   “哼,是,出息。去留趟学交了个男朋友”江澄抱臂轻哼,江厌离轻笑着说:“阿澄也要加油哦”

   金凌看着舅舅脸直线黑了下去,眼中却是一闪而过的喜悦,一脸写着姐姐关心我了,心中感慨:什么夷陵老祖三毒圣手,还是我娘厉害

  蓝思追显然看出金凌的想法,悄悄凑到他耳旁说:“阿凌,你的想法很危险”“要你管?”

   系统瞅了眼再说悄悄话的追凌,又看了眼江澄,心中暗道:舅舅呀!你可千万别连外甥都嫁出去了,还单身呢!


   【果然,蓝启仁道:“魏婴。”

  魏无羡道:“在。”

  “我问你,妖魔鬼怪,是不是同一种东西?”

   魏无羡笑道:“不是。”

   “为何不是?如何区分?”

   “妖者非人之活物所化;魔者生人所化;鬼者死者所化;怪者非人之死物所化。”

   “‘妖’与‘怪’极易混淆,举例区分?”

   “好说。”魏无羡指兰室外的郁郁碧树,道:“臂如一颗活树,沾染书香之气百年,修炼成精,化出意识,作祟扰人,此为‘妖’。若我拿了一把板斧,拦腰砍断只剩个死树墩儿,它再修炼成精,此为‘怪’。”

   “清河聂氏先祖所操何业?”“屠夫。”

   “兰陵金氏家徽为白牡丹,是哪一品白牡丹?”“金星雪浪。”

   “修真界兴家族而衰门派第一人为何者?”“岐山温氏先祖,温卯。”

……

蓝启仁一本书摔过来,他一闪错身躲开,面不改色,口里继续胡说八道:“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。灵气储于丹府,可以劈山填海为人所用。怨气又为何不能为人所用?”

蓝启仁又是一本书飞来,厉声道:“那我再问你!你如何保证这些怨气为你所用而不是戕害他人?”

魏无羡边躲边道:“尚未想到!”

蓝启仁大怒:“你若是想到了,仙门百家就留你不得了。滚!”】

   「蓝老先生教学严谨,高徒满门,可惜遇上魏无羡/哭笑」

   「老祖学霸!」

   「学霸的代价是众叛亲离」

   「楼上公然发刀,举报了」

   「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?」

   「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?」

   「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?」

   「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,gay里gay气也是气呀!」

   「灵气……等等,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?」

   「震惊!失踪半篇的天秀道友在此渡劫!」

   「蓝老先生,魏无羡做到了」

   「他学会怎么控制住怨气了」

   「即使这个代价非常大」

   「大到他也承受不住」

   「可是他还是做到了」

   「这个弹幕走向不对啊!!!」

   「能不能不要发刀了!留着给不夜天和义城好不好?!」

   「糖吃多了会长蛀牙的」

   

   “靠?跟小爷我有什么关系?我们义城不好吗?多好玩啊!”薛洋吐掉棒棒糖棍,恶狠狠的笑到,金光瑶歉意地对众人笑了笑,扶额说:“是,结果把自己折腾下来了”

   “小矮子,你有什么资格说我?”薛洋撇了撇嘴,冲被宋岚挡住的晓星尘笑到:“晓道长,你说好不好玩?”

   他的笑容很灿烂,却也很残忍。

   晓星尘的脸有些苍白,嘴唇微颤,一言不发。

   “阿洋……吃你的糖去!”金光瑶扯着薛洋的衣领说。

   “小矮子!放开!你这么矮,想勒死我吗吗?”

   金光瑶一忍再忍才没有把增高鞋垫抽他脸上,哪怕青筋暴起也笑脸不改地对坐在蓝忘机怀里的魏无羡笑到:“让含光君和夷陵老祖见笑了,我家客卿就是这个样子”

   仙门百家: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?

   魏无羡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笑里藏刀?二哥哥,是我们太矜持了吗?

   蓝忘机:嗯


【魏无羡笑道:“我放着好好的阳关大道不走,走这阴沟里的独木桥干什么。真这么好走早就有人走了。放心,他就这么一问,我只这么一说。喂,你们来不来?趁着没宵禁,跟我出去打山鸡。”

……

他严肃地道:“蓝湛,问你个问题。你——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?”】

   「可是你就是走了,还成功了」

   「猛然发现回忆里藏着好多暗刀/哭」

   「羡羡为什么会走鬼道?还不是没有路可走」

   「聂导黑历史!」

   「聂导小时候是逢考必死/哭笑」

   「是什么使他变成这样的?是一个身高七米一的人」

   「哈哈哈哈,虽然知道是刀,但还是忍不住想笑,瑶瑶相信我,我是爱你的」

   「不许笑我瑶妹身高!我瑶妹七米一!」

   「日落忘羡秀上天」

   「江澄与狗对愁眠」

   「瑶妹身高七米一」

   「其中六米埋土里」

   「哈哈哈哈哈啊哈哈ヾノ≧∀≦)o」

   「鬼畜弹幕护体」

   「藏书阁!笑容逐渐姨母」

   「@某炉」

   「我知道道友们很激动,但是还有萌新在呢,矜持,雅正,端庄」

   「蓝湛!蓝忘机!忘机兄!蓝二哥哥!蓝二哒哒!」

   「阿伟死了!忘机你是怎么保持面不改色心不跳的?」

   「蓝忘机:心里很想天天,但还是要矜持」

   「蓝忘机:我想,但魏婴还没有成年」

   「不愧是含光君」

   「羡羡!忘机不讨厌你!他喜欢你!」

  「蓝忘机:我现在很慌,媳妇以为我讨厌他!」

   「魏无羡:我又不是读夫机,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?/委屈」

   「在线艾特读弟机」

   「读弟机:抱歉,我不知道天天是什么」

   「一个两个人的游戏,请参考隔壁渣反的探讨和隔壁天官的借法力」


   仙门百家:所以天天是什么?

   蓝曦臣:忘机……别想了

   蓝景仪:“思追你知道天天是什么吗?”

   金凌斜眼看了他一眼冷笑道:“一看就知道思追没带你听过墙角”

   蓝思追:“阿凌!别说这么大声!”

  “蓝思追,家规”蓝忘机淡声说,蓝思追垂头道了声好,金凌很变扭的扯了扯他的袖子,接到他一个没关系的眼神才收回来手。

   【为防姓蓝的老古板和小古板夜半来袭拖他下床去惩治,魏无羡抱着他那把剑睡了一夜。岂知此夜风平浪静,至第二日,聂怀桑竟大喜过望地来找他:“魏兄,你真真鸿运当头,老头子昨夜就去清河赴我家的清谈会啦。这几日不用听学了!”

……

蓝曦臣却道:“你想吃枇杷,要买一筐回去吗?”“……”蓝忘机拂袖而去:“不想!”他又站到另一艘船上去了。】

   「哈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我可以想象到忘机恼羞成怒的表情」

   「皮皮羡上线,哈哈哈,论皮我只服老祖」

   「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的几日是几日」

   「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的几日是几日」

   「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的几日是几日」

   「去清河清谈会就是蓝老先生去了,果然吸尘GG偏爱瑶妹」

   「云梦双杰永不散!」

   「舅舅希望你回来的!羡羡你了解舅舅的!」

   「姑苏双壁,云梦双杰」

   「现在是双杰的主场!啊啊啊舅舅好可爱」

   「哈哈哈哈读弟机神助攻!吸尘GG娶我」

   「蓝忘机表面上:“绝无此事”

   内心:兄长真了解我」

   「想不到忘机小时候也是一枚傲娇」

   「风邪盘的雏形在水行渊这已经有数了吧」

   「老祖的发明告诉我们发明源于生活」

   「避尘随便蓝湛魏婴,自古红蓝出cp」

   「“此剑何名”“随便”」

   「名场景合影!」

   「好喜欢老祖还可以用剑的样子……」

   「记住这个苏涉!以后跟瑶妹混的」

   「是个善嫉妒的人,也是个忠诚的人」

   「楼上和楼上上你们剧透了,考虑一下萌新啦!」

   「羡羡,你现在可是被忘机救了呀!能不能安全着陆了在调侃忘机呀!」

   「“我们都这么熟了”“不熟”」

   「现在不喜欢和魏无羡接触过近,以后是负距离接触」

   「逐渐猥琐的笑容」

   「妈妈!这个满脸姨母笑的人是谁?」

   「温若寒那么好看,温晁肯定是捡的」

   「温家你们就狂吧,看我老祖大号上线吊打你们哼哼」

   「枇杷名场景合影!」

   「而然舅舅并没有发现魏无羡把蓝忘机卖色相要来的枇杷给了他」

   「姐姐你看舅舅好Q不好Q?」

   「楼上上卖色相是认真的吗?」

   「读弟机再次上线,口是心非蓝忘机」

   

   “哦~蓝湛原来你这么喜欢呀!那我们一起再去买好不好?”魏无羡果断躲避随便的话题,笑眯眯的对蓝忘机说。

   “好”

   去哪都可以,只要有你在身边,就别无所求

   

评论(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